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学习

发布者:文/田晶 摄/田晶  时间:2021-06-15  浏览:

为响应时代主题的号召,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6月9号晚,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颜晔、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颜晔主持。

党课就以“做新时代的青年共产党员”为主题,并以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开。

课上颜晔再一次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要有具备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品质,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在实现两个百年的历史关键期,在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各位党员同志要时时刻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希望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做好价值引领,强化责任意识,以紧抓落实的方式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

本次为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在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最后真心的祝愿各位党员同志在无比广阔的新时代舞台上建功立业,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