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行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一期红色论坛

发布者:文/董玉洁 陈楠 摄/郭继澜 钱通华  时间:2021-05-31  浏览:

528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化工401教室举行。学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化学工程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颜晔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以及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人员全体起立,神情坚定,目光有神奏唱国歌。在学员代表陈启旭同学进行发言后,典礼第二部分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期红色论坛,本期请到的红色故事分享嘉宾分别是预备党员代表:刘婷分享——《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对象代表:李鑫分享——《红岩》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崟分享——《林海雪原》。在他们的红色故事分享过程中分别回顾了发展历程,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了解了更多的革命英雄事迹“通过本次红色论坛,我了解到了更多的红色革命故事,他们的革命精神让我震撼,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一名学员激动地说道。

典礼最后,余晓秋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一期红色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希望各位学员不要停止学习理论知识的脚步,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期待学院第二期红色论坛如期举行,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党史学习和聆听红色经典故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