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参观湘南学联,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者:文/翁晓芳 摄/翁晓芳 李重一  时间:2021-05-26  浏览:

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5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主题实践活动,参与人员为第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步入湘南学联,讲解员的解说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抗战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通过认真聆听毛泽东、夏明翰、何宝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参观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坎坷艰辛的革命历程,切实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