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顺利完成结业

发布者:文/颜晔 许爽 摄/张嘉轩  时间:2020-11-10  浏览:

   116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红湘校区化工楼401教室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制药及高材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楠、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颜晔以及培训班学员参与此次典礼此次会议颜晔主持。


  结业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其后,研究生赵泽方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他结合自己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感,向所以学员发出倡议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为达到党员标准而不断奋斗”!接着,制药及高材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楠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寄语广大学员以优秀学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典礼最后,余晓秋总结并致辞。她代表学党委向取得结业资格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学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知行合一牢记党的宗旨锤炼意志品格


  此次培训采用多种方式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气氛浓厚。学员们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党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