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文/王榆元  时间:2020-06-05  浏览:

6月3日上午8点,化学化工学院中心组在学院414党建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视频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同志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内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同志在视频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英武同志主持。

林英武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学院管理,在确保学院工作正常运转前提下,开源节流,精打细算;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为祖国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四是要抓好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五是要聚焦特殊群体,关心关注困难师生,给予关爱和温暖。

王宏青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要紧跟党和国家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增强教书育人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总结线上教育教学经验,探索形成全新的管理模式、线上教学模式等。

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实际举措,以行动助力 “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