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2020年教职工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文:贺峰  时间:2020-06-01  浏览:

529-30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安排,通过QQ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会议,组织教职工进行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认识,推动改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南华大学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的意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地位与使命,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聚焦学校专业特色,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加强一流课程建设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教育督导改革,努力推动科研工作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推进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