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2020年教职工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文/林英武、邓昌爱  时间:2020-03-30  浏览:

 

根据南华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327-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学院教职工分成综合支部、专业支部和化学支部等三个党支部,通过QQ和微信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教职工第一次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党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

邓昌爱、贺楚华和毛羽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强调了,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内容,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要掌握师生中的舆情动态;认真做好开学前疫情情况统计和开学后的疫情监控和日常检查;督促做好开学前办公室、实验室的全面消毒和卫生工作;加强教育引导工作,通过网络平台普及防疫知识,增强辨别力,坚定战胜疫情信心;严格全力以赴“抓落实”,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充分发挥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贯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推进学院、系室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