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贺锋;图/邓昌爱、何军  时间:2020-03-04  浏览: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综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以特殊的方式开展这次支部党日活动——2月26日至3月5日每日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每一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权威媒体平台关注疫情,科学理性面对疫情态势,对在疫情期间散步的网络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将疫情防控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科学防控为前提,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相关工作转换工作方式,严格执行学校开学前的值班制,积极利用网络工具,特殊事项及时汇报,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