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发布者:图文/ 邓昌爱  时间:2019-11-22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下午, 化学化工学院在党建办公室开展了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以及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林英武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南华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学完后大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展开了广泛讨论,特别是围绕青年博士如何在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学校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展开,促进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努力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