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五一”假期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文/颜晔 黄景平 图/刘怡浩  时间:2021-04-30  浏览: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保证学生假期的正常生活秩序,430,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劳动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假期学生出行安全、疫情防控下假期学生宿舍卫生等情况开展。走访中,辅导员老师通过沟通,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寝室卫生,强调假期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劳动节假期的动向,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安全。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规范管理,保证学生假期的正常生活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