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文 颜晔 李子豪 图 叶盈盈  时间:2021-04-02  浏览: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为了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排查假期宿舍安全隐患按照学生工作部的工作要求,42日学院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等情况开展。走访中,辅导员老师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强调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清明节假期的动向,强调了放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必要性。

 

 

    寝室是大学生重要的生活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沟通情感的重要领域。辅导员进入寝室工作将成为化学化工开展学生工作的常态,通过定时走访,可以增进辅导员对学生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推进全方位思政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