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者:文/颜晔 李重一 摄/姜文超  时间:2020-09-16  浏览:

9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红湘校区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英武、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各系室主任、学工室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颜晔分析并介绍了2020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接下来,余晓秋部署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指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行业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班主任需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就业工作意向,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积极宣传入伍相关政策、西部计划。多举措、多渠道、多方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最后,林英武总结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是保障国计民生的大事,也是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班主任教师、辅导员教师、系室主任要精准施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推动工作,做好就业辅助工作。

学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重视学院就业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精准发力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