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

发布者:文/颜晔 郭梦瑶 摄/郭梦瑶  时间:2020-09-12  浏览:

        911化学化工学院在红湘校区有条不紊地布置迎新场所。准备各项迎新工作的物资,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院党委书记林英武院长王宏青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刘慧君赵玉宝等全体学院领导亲自指挥,带领全体学工室老师新生班主任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学院迎新点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从新生信息核对、到领取发放物资,再到安排宿舍床位......新生流程报道流程安排着整齐有致。佩戴好口罩,搬运行李,解答问题......一个个红色的背影都展现出化工学子的团结与友善

    为了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生活,帮助学生找到归属感、认同感。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高度重度各项迎新工作的安排,给踏入大学的新生们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