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文/图 颜晔  时间:2020-04-29  浏览:

为贯彻教育部印发的进一步做好2020届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通知,落实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首次线下推进会议。院长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教务专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室主任陈楠主持。

会议伊始,陈楠分别从毕业生心理状况、学业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李睿则从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数据分析、目标与任务、毕业生应征入伍等各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教务专干也对各班级情况相关进行了汇报。

余晓秋指出:针对当面疫情下毕业生就业环境的特殊性,学院全体教师要形成合力,做好毕业生各项服务指导工作。认证完成毕业生百分百谈话,深入排查学院每一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做好全院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建档立卡、特殊情况毕业生的相关帮扶工作。

王宏青围绕毕业生工作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兼顾,精准施测,确保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会议还确定形成学院每周一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扎实有序地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