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再回首,十年依旧

发布者:文/彭建南 图/庹杰  时间:2016-10-02  浏览:

10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2002级高材021班校友重返母校,于9教309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忆时光总是匆匆,再回首已经是十年之后。隔了十个年头高材021班再次召开了班会,会上大家轮流发言、嘘寒问暖、共同回望这十年。十年了,曾经青春稚嫩的脸变得成熟坚毅,曾经意气风发的老师们都已长出了白发;十年了,每个人都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故事的背后都是藏着的心酸和无奈。十年了,望着自己曾经熟悉的脸庞,回忆着青春往事满是感概万千。会中,贾老师也跟大家畅谈各自的事业、家庭甚至当年的每个人遗憾。随后,高材021班同学们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深深的怀念,肯定了校友们这十年来的成绩,对我院学子不懈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提出了表扬。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们提供了一次欢聚的机会,增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