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十年再相聚,国庆大团圆

发布者:  时间:2016-10-02  浏览:

2016年10月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工02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师生交流座谈会在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9教407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由院长王宏青教授主持,化学工程与工艺系贺楚华老师一起参加座谈。

校友们分别从职业发展与目标规划、学生工作、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以及婚姻家庭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及感悟,他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了南华人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一次次笑声与掌声。

座谈会上,校友们给我们本科教学工作带来最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正在求学路上学弟学妹们的意见,他们用自己走过的经历告诉了我们:梦想的道路上,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念,不轻易放弃,不放过每一次机遇。时刻都准备挑战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并且告诉我们生活上我们要互帮互助,学习上要努力进取,工作上要积极认真,做一个真真正正脚踏实地的大学生。即我们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校友们最后衷心的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母校发展更加灿烂辉煌。也祝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生活开心快乐。老师也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自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