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优秀校友为学弟学妹们作职业规划辅导报告

发布者:文/图 彭建南  时间:2016-10-02  浏览:

10月2日上午,在9-402教室,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化工、精工和高材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回母校聚会,学院特邀请袁林等5位优秀校友代表为学弟学妹们作职业规划、就业创业辅导报告。参加的院领导有院长王宏青、书记聂长明、副书记彭建南,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良树,化工系贺楚华老师、范明舫老师、高材系吴红枚老师、无机非金属材料系王国平老师、班主任贾晓慧老师、教务室丁娟老师、辅导员周玉林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聂长明主持。

学院特邀请2002级化工、精工、高材专业班的5位优秀校友代表为师生们作学术科研、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报告。首先是精工021班现为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林作学术报告,接着是精工021班何再龙、高材021班孟庆文、高材021班邹智鹏、工分021班翼东等作就业创业报告。他们分别在学术科研、销售行业、继续深造、自主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都成为学术上带头人、部门的总经理或经理、企业的骨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取得的成果,与大家共同分享。全场师生都为这些优秀校友代表感到高兴和自豪。

王宏青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在校师生对2002级60余名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亲切的慰问。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取得的改革与发展的成就。并衷心祝愿校友们回母校聚会开心快乐、圆满成功,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