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校友“感恩母校”捐赠纪念品仪式

发布者:文/ 图 彭建南  时间:2016-10-02  浏览:

10月2日上午,2002级化工、高材、精工班的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在化学化工学院四楼大厅举行了向学院赠送 “领航舵”纪念品仪式。在“领航舵”的基座上写着“为梦想引路 为成功领航”,校友们赠送此礼品的寓意是将母校老师比喻是“航海舵手”,即“漫漫人生路,让生命的舵手为你把握方向,牵引你路路畅通,此舵手傅承了世界航海文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遍地黄金的商海中,在各行各业大显身手,一路扬帆直行,力争在自已的航道上立于不败之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事业上心想事成,财源广进,百业兴旺,驶向幸福的彼岸。校友们还感慨地说:“不管我们走到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他们心中最温暖的家,我们也再期待十年之后的相见。衷心祝愿母校发展的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