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忆青春”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文/图 彭建南  时间:2016-10-02  浏览:

10月2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2002级精工、化工和高材专业的部分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为了回忆十多年前在校读书期间,在运动场上拼搏的场景,检验自己的体能还是不是保持当年的水平,以及活跃校友聚会活动的气氛,校友们在南校运动场举办了一场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忆青春”的足球友谊赛。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亲临运动场为校友们加油给力,并为校友们拍照留念。

赛场上,双方队员全力攻守,每一次巧妙的过人和精彩的射门都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呐喊,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融洽。整场比赛双方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比赛原则,既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又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享受运动的积极心态。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足球友谊赛,又是一次文化交流会,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使校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校友们还特意定制了运动服装,都是有备而来。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学校的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以更好地达到强身健体、沟通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