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湖南大学刘承斌教授访问化学化工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伍智林  时间:2019-04-22  浏览:

4月18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刘承斌教授在我校九教学楼411学术会议报告厅,作了题为“环境与能源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院院长王宏青教授主持,化工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承斌(湖南衡阳人),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湖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国际刊物American Journal of Wa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Journal of Bioanalytical Techniques编委。先后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资助项目、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等20余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