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晏敏皓研究员访问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者:伍智林  时间:2018-11-13  浏览:

2018年11月7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晏敏皓研究员在第九教学楼411学术会议报告厅,作了题为“钚-239在地质处置介质粘土中的迁移与固化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院院长王宏青主持,聆听讲座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以及全校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晏敏皓研究员现任西南科技大学“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全职研究员(2013年至今),并主要负责该实验室“国际科研与合作中心”的建设。入选四川省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国科技城绵阳市“军民融合高层次创新人才”,“科学中国人”2017年度人物。现任美国化学学会(ACS)会员,中国微纳米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核学会锕系物理与化学分会理事。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Applied Surface Science以及Journal of Nuclear Materials 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