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生与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文/颜晔 图/郭镕硕  时间:2021-03-2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工作部署,贯彻学校“稳就业”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联动。学院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院长林英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颜晔主持。

 

会议伊始,颜晔结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会议内容,向与会人员宣讲此次调度会议的工作部署。宣讲后,颜晔结合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各班级未就业同学的工作台账与帮扶台账。余晓秋在稍后的工作布置中,要求辅导员与毕业生班主任要积极利用好学校近期筹备召开的“医药卫生类供需会”、“三高四新供需会”,持续做好毕业生人职匹配,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类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最后,林英武希望全体与会老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视频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实现育人实效。

就业工作事关民生大事。化学化工学院将一以贯之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紧抓就业“一把手”工程,依托三全育人,发挥毕业省辅导员、班主任教师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