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招生与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文 颜晔 图 郝元凯  时间:2021-04-02  浏览:

 


     为有效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贯彻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狠抓毕业生思想教育,形成” 就业 工作 全员化”的工作 思路, 实现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化学化工学院于331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动会。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颜晔主持。

 

会议伊始,颜晔从当面就业形势出发,向毕业生党员介绍目前的学院就业情况。按照“党员一帮一”的模式,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发挥带头示范和朋辈辅导作用,对班级未就业同学积极开展帮扶。余晓秋在稍后的讲话中,希望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毕业生党员,做好价值引领,强化责任意识,以紧抓落实的方式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的就业工作部署中,学院将深化就业指导服务,建立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