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旭龙乘风逐芳华,四海笙歌谱“化”章——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元旦晚会

发布者:文/侯文成 胡安东 马昭阳 图/刘小平  时间:2023-12-29  浏览:

瑞龙迎新,欢元旦。2023年1226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4元旦晚会南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禹敏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英武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张也党委委员王榆元各系室负责老师学工室全体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代表出席晚会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晚会。

林英武开幕词,他向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创造学院、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张小画、李小可带来的开场舞《Feel Special》,音乐交响,身姿舞动,点燃现场气氛,伴随阵阵欢呼,元旦晚会正式开幕

童年的回忆渐渐模糊,可那份童真与美好却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李仲益、李圆圆带来的脱口秀《白雪公主》与管乐小分队倾心演出管乐曲目《A梦》带领我们穿越时空,重温那份纯真和欢乐。

紧接着,卢婷、王琪等人和学院墨林书画协会带来情景表演书法与歌曲《我们同唱一首歌》元旦佳节,少不了的,一定是对家乡的那份思念即使身隔万里,也思念着所爱之人。

走近郭畅琪带来的说唱《慢半拍》,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不妨放慢脚步,感受独属于自己“慢半拍”的节奏。

弹、闪、晃、顿挫、回旋,优美的身影在光影下翩翩而舞,学院舞蹈协会成员舞动《散乐》,长袖半遮间,身形交错时,仿佛再现壁画上的舞风舞影,让地下的壁中影、画中人穿越时空。

思念如风,吹过千山万水,穿越崇山峻岭,跨过江河湖海,李世彤带来的《想你时风起》,是否又让你想起来那些美好的回忆呢?

随后,亿、李嘉淇带来的舞蹈串烧《冬日+恋爱告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全场观众都感受到温暖的氛围

那些年青涩的瞬间都随着动人的歌曲浮现在我们脑海,高源带来的歌曲《可不可以》为我们讲述时光中的珍贵回忆。

焦虑、疲惫,是很多大学生期末考试周的状态梁洁、王泽林等人带来的小品《游园惊梦之考试洲》用诙谐的语言展示了调整心态的好方法

舞动青春,跳出精彩,由胡心怡、康娟等人带来的舞蹈《Nxde》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谢彦冰、赵金星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让人会心一笑。

追忆过去,不如去展望未来璐、何秋婵等人带来的合唱《一起向未来》唱出了对未来的期盼。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用激情去表达,用行动去创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元旦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怀着最美好的祝愿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