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值班周“学术型人才培养”学生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图文/梁 俊  时间:2024-01-12  浏览:

2024110日上午,校领导值班周学术型人才培养学生座谈会在我院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傅华丽、教务部副部长詹晶、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英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也以及九个学院各年级18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姜志胜首先强调了学术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创新意识与能力培养是提升南华大学整体竞争力的关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姜校长并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探讨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培养以及国际视野的开拓。

随后,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学术创新和实践中的经验和感悟同时,学生们反馈了一些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也希望学校提供更多的与国内顶尖高校的交流合作机会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学术型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生的国际交流学习牵线搭桥,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不仅加深了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学术型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