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礼寄考研路、金榜上岸时”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文/周忠策 马昭阳 图/刘小平  时间:2023-12-08  浏览:

2023年12月7日上午,为帮助考研同学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信心,鼓舞考研士气,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416举行了“礼寄考研路、金榜上岸时”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各系室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周忠策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同学的祝福视频。随后王宏青书记对今年考研形势做了具体分析,并鼓励考研同学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试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系主任龚韬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在考试答题技巧上向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嘱咐同学们考前不要焦虑,要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

学生代表陈崟进行发言,表示一定会调整好心态细心认真备考。

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蛋糕和旺仔牛奶,寓意着分数高高、气运旺旺!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为自己一年来的努力付出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