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冬季双选会

发布者:文/郭奕峥 马昭阳 图/陈超 汪程程  时间:2022-11-21  浏览:

2022年11月19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双选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各系室主任、学工室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在双选会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岗位招聘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自我定位,摆正心态,积极就业。

本次双选会,学校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学校为参会企业提供标准展位、宣讲面试室、一对一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现场还设有就业咨询、优化简历、资料打印等服务台,为毕业生贴心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以疫情防控为目标,以提质增效为原则,本次双选会严格控制单位数量,希望通过严格的前期审核,能够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高匹配的就业机会。

2023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广阔平台,打造校园就业市场,持续增加就业岗位有效供给,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