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忆往昔硕果累累,看今朝继往开来——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文/胡安东 王琳 马昭阳 图/刘小平 刘颖 肖智元  时间:2022-11-28  浏览:

为总结2021-2022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汲取经验更好开展新一届的团学工作。20221124日晚1930,化学化工学院于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刘振中、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主任陈楠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高鹏出席会议。各兄弟学院代表,学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院团委书记马昭阳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致开幕词肯定了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马昭阳筹备工作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石峻伟作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阵地建设、学风建设、寝风建设、身心健康培养、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展望。

南华大学学生会代表高鹏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生干部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加强思想的先进性,践行宗旨,从严治会。

南华大学团委书记刘振中发表讲话,他向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好同学成长成才,只做同学友,不做学生官锤炼好自身的品格,做到全面发展,出类拔萃。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在讲话中寄语同学们:要搞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好学习的带头人,做好同学的知心人,做好青春的同路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欢送嘉宾。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室主任陈楠宣读任命文件

颁发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六届学社联学生干部聘书。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陈崟向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提高信心,保持虚心,磨砺耐心,下定决心,以奋斗之青春担当民族复兴之重任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余晓秋致闭幕词,感谢学校各部门、各兄弟学院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会筹备组为本次换届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化院青年以此为起点,胸怀发展大局,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团干组织的青春华章。

大会顺利闭幕,全体团学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新的事业正在展开,新的辉煌必将铸就。化院团学干部将不惧艰辛险阻,跋涉万水千山,不忘初心,服务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沉得住心,耐得住性,为担当青年重任、建设新时代中国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