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校园贷”防诈骗 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3-24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对校园贷存在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

32319:30,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403教室召开了“校园贷”防诈骗安全教育会议,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钱通华主持

会议伊始,钱通华老师结合大量的现实案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电信诈骗、校园贷的主要形式和手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增强了学生对电信诈骗、校园贷的了解。同时,提醒学生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不轻信不明对象和可疑信息、不贪占小便宜、不抱侥幸心理,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安全教育工作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