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教务部领导为化学化工学院做专业认证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吴生焘  时间:2021-03-22  浏览:

3月19日下午教务部领导来我院调研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并召开工作指导会议,会议地点为9-416。出席会议的有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评估办科长周才政,实验管理科科长唐伟,评估中心指导老师丁睿。我院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副院长刘慧君、教务室主任刘文娟及全体制药系老师。

会议开始,刘慧君副院长对教务部领导到我院指导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制药工程系主任伍智林对近期系里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PPT汇报,并指出目前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就如何解决困难寻求教务部的支持;王宏青书记对目前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全方位安排,具体包括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等,为了撰写任务的顺利进行,王书记着重强调自评标准的重要性,并对于车间GMP改造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改造预算以及车间规模与龙部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龙部长首先对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成功受理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表示了祝贺。接着围绕制药工程系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分享了其他专业成功的案例以及失败的教训,并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几点希望。

在全院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下,我们坚信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会更上一个台阶。


院领导及全体制药系教师对校教务部一行表示欢迎


制药系主任伍智林老师汇报认证前期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