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四向拔河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勇夺桂冠

发布者:文/张嘉轩 摄/张嘉轩  时间:2021-03-27  浏览:

为丰富南华学子课余精神生活促进各院同学之间交流往来。327日下午,我校于致远园排球场举行四向拔河比赛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拔河队员们将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化工精神与拔河比赛完美结合,最终力拔头筹,勇夺桂冠。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观赛的老师、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我院拔河队员也不懈的努力与坚持下,老师同学的支持声中一次次战胜对手,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拔河队员们欢呼雀跃,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