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首场春招双选会

发布者:文/彭圆梦 钱通华 摄/彭圆梦  时间:2021-03-28  浏览:

荫荫碧树,明明春光。3月27日,南华大学202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南华楼成功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主任陈楠以及全体学工室辅导员、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出席此次见面会。

为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双选会采取均匀分散式、线上同线下的方式进行,参与双选会全体人员均佩戴口罩进入会场。本次双选会共吸引243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了11000余个岗位。其中包括:医药、机械制造、生物技术、市场营销、信息工程、建筑设计、电商运营、教育、电气工程、食品管理、新闻传播等行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院领导和老师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了解各企业单位用人需求,了解学生就业需要,正真的将企业、学校、学生紧密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求职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不断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了解学生需求、强化岗位拓展、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够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完善自我,同时,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