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聚力青春·不负韶华”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文 颜晔 任桐慧 图 李鑫  时间:2021-03-2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助力毕业生考研升学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聚力青春·不负韶华”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胡立俊博士主讲,毕业生辅导员颜晔主持。

指导会伊始,来自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的学长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结合个人的复试经历、个人就读学校从不同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导师的选择和沟通,面试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加强专业英语学习,在面试过程中要有虚心诚恳的态度,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及时做好调剂工作。

胡立俊博士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就考研复试面试具体流程各个环节做了提醒,就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介绍,对复试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交流的环节中,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地做了解答。

颜晔对交流会时行简短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考研复试,承诺为同学们做好考研复试的服务工作,也恭祝同学们都能复试成功。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明确了研究生复试的要求,鼓舞了同学们复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