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共战役,心力量”微电影大赛

发布者:文/吕琪埼 摄/樊志宇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共战役,心力量”微电影大赛于红湘校区化工楼401教室举行。学工室主任陈楠老师、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活动由曹奥博和黄迪菲主持。

本次参赛的微电影作品共13部,评委采取百分制的计分方式为作品进行打分。参赛的每部作品都运用了不同的创意思路及表现手法,给同学们带来的思考与感悟也不尽相同。在影片里,我们看到了抗击疫情过程中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主动请愿的志愿者,努力刻苦学习的高三考生等感人画面。参赛影片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给观看后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每一部参赛的微电影作品都是同学们在不断探索与思考中凝聚的智慧结晶,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汗水。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化工与制药类203班参赛作品《你别来,我无恙》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传递了防疫正能量。感谢为这场战“疫”奉献的所有人,面对疫情阻击战,爱和温暖会点亮暂时灰暗的天地,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