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期中教学现场检查

发布者:文/廖云 摄/谭婷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23上午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督导团组长聂长明及成员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在院党建活动室进行,学院院长林英武、教学院长刘慧君教务室成员及各系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学院长刘慧君就上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及学期教学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检查组成员分别对院教学运行、教学管理、课程考核试卷、实践教学和学生学业预警及帮扶等方面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上午11时,检查组反馈了检查结果,肯定了学院在教学运行和过程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学院督导工作、系室教学实习总结工作和试卷归档学生学业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某些存档资料细节给出了建议,如可制定统一的实习报告、毕业设计中期报告模板等。学感谢检查组给出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