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文/张悦 摄/何柳  时间:2020-11-21  浏览:

2020年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结合此次会议精神,为了让广大青年力量紧跟时代步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1月20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华大学化工楼403教室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会议。学院第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郭镕硕主持。

会议伊始,由郭镕硕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接着,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就如何结合会议精神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展开讨论。学生干部们在积极讨论后,分别进行发言。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欣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新的规划及目标,更加注重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加强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新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