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传承抗疫精神,弘扬志愿之风 ——记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

发布者:文/崔羽晨 摄/石峻伟  时间:2020-12-07  浏览:

12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南华广场参与了“传承抗疫精神,弘扬志愿之风”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协办,各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校级分队共同承办。旨在更好的传播志愿服务思想并加强与其他分队、高校志愿者的交流,吸收更多志愿理念,感恩衡阳民众为志愿者事业提供的良好环境,以便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活动当天,在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童一帆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活动。随后,广场活动也拉开帷幕。我院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通过开展游戏等形式吸引众多同学前来支持并了解学院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期间气氛活跃,笑语不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无私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志愿精神。也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对于提高志愿者的积极性、参与性以及如何为同学、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明确了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