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首次新一届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者:田昕|刘瑞清 吴芳  时间:2011-04-13  浏览:

为培养新一届团学干部的综合能力,让其更快地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4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9—411举行首次新一届团学干部培训。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主讲,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彭建南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团学组织概况,15个部门,51名新干部,在各方面都有待提高。其次,彭书记强调了各社团干部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明确发展方向,将责任心与服务意识放在首位,重点解决社团协调、各人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在各项活动中,团学干部应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学院的基本方针,举办好每次社团活动。最后,彭书记鼓励全体团学干部,勤勉认真,于工作中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为新一届团学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重心。各团学干部从中受益,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抓紧实践,为团学会的壮大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