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野炊活动

发布者:田昕 金军芳  时间:2011-03-29  浏览: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此时正是举办户外活动的好时期。3月27日,10级化工1班、化工2班、高材三个班的共130多名同学与团委书记任辉老师、辅导员赵志华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老师一起在白鹭湖公园举办了野炊活动。
    活动前,各小组同学积极准备,购买了许多食材、调料。早上7:50同学们集合完毕分乘3辆公交车前往白鹭湖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各小组立马热火朝天的忙活起来:有的洗菜,有的刷锅碗,有的切菜,还有的烧火架锅。许多同学都做出自己的拿手好菜与同学和老师分享,虽然有些同学还不会做饭,但都能积极参与其中,边帮忙边向同学学习。午饭过后整理好餐具和活动场地,同学们在公园游玩,开展了骑多人自行车、打篮球、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野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情,师生之谊,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全体同学能够团结一心,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