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团学会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者:田昕|刘瑞清|吴芳|李雪君  时间:2011-06-23  浏览:

时值学期末,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学会总结会议,总结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明确各个部门在今后的工作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学工室主任刘靖婧老师、团委书记任辉老师、年级辅导员赵志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团学会代表发言,总结了学院团学各部门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随后,由学工室主任刘靖婧老师讲话,刘老师强调了在学期末相关的考试工作中应当注意的几点问题,团委书记任辉老师也提出,本次期末考试学院要做到零舞弊,紧抓考风考纪。辅导员赵志华老师总结了学院在宿舍管理、勤工部情况,并强调了学期末的安全问题。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在2011年上半年学院团学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其在此基础上有所改进,有所创新,同时也希望学院在团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