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述
 中心简介 
 组织结构 
 中心章程 

热点文章

组织结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核素配位化学重点学科实验室>>中心概述>>组织结构
文/马昭阳 图/许佳乐

为弘扬书院文化、助力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近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石鼓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协助开展湖南首届中文导游词创作大赛“衡阳对决”环节。通过选手们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石鼓书院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

“很开心有机会能够走进石鼓书院,我们在活动中都学到了知识,也感受到了书院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激励我们在未来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廖雨蕊感叹道。

      版权所有:天然锕系元素配合物设计及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杜老师   地址:衡阳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75     传真:0734-8282375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