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文/李曼 摄/何尚龙 姜文超  时间:2019-09-23  浏览:

9月23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九教学楼403教室进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团委书记颜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檀语诺主持。

会议伊始,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进行讲话,她寄语新一届的干部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学习学长、学姐们的优秀品质。做事扎实肯干,带着活力和激情在新的一年里为化学化工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蜕变,带领化工院团委学生会成长为一个贴心、省心、舒心、放心、暖心的“五心”级优秀团队。

随后,颜晔在谈及新一届学生干部时说到,同学们要传承与发扬化工精神,时刻以作为一名南华人而感到骄傲。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提高理想信念,做一个对社会有远大抱负的人;树立正确认识,做一个正直勇敢的人;广怀博爱之心,做一个有大德、大情怀的人。

会议最后,檀语诺做出倡议,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这一角色,从学生中来,服务于学生。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个称谓,一种身份,一段经历,更是一种沉淀,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和一段无悔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