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全面发展 “到梦”同行|2019级到梦空间使用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者:文/廖倩 姜文超 摄/孙芳  时间:2019-09-22  浏览:

为提高2019级学生对到梦空间的使用能力,普及到梦空间的使用,9月2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社会实践部于雨母校区雨母楼207教室针对2019级同学开展到梦空间培训。社会实践部部长刘校按照《南华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与南华大学校方下发的《南华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试行经验相结合,给19级新生开展了一场全方位的培训会议。

阅读学生手册上的条条细则,19级的学生们也不觉枯燥,有板有眼地跟着刘校学习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在他的培训下,到场19级团支书完成了本班的第一个“防范校园贷”活动的发布,并在发布过程中及时解答了本班同学不懂的问题。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的努力下, 19级的学生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课余活动,全面发展,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