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汤惠新 图/丁筱洁  时间:2021-06-28  浏览:

 

6月25日下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按照南华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颜晔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榆元全体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由王榆元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及使命。随后颜晔向支部大会述职,总结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接着,党员之间开展理论学习交流,进行党性分析,并结合日常的学习及工作情况,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榆元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党史理论学习必须贯彻理论联系生活实际、进一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断提高认识,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及使命。

最后,颜晔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来指导和开展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交流心声、碰撞思想提供了机会,帮助他们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的努力方向,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为支部建成为党的坚实的战斗堡垒再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