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文/颜晔 翁晓芳 摄/樊志宇 何柳  时间:2020-10-26  浏览:

为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根据校党委的相关要求,1024日上午,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红湘校区化工楼401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各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2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化工及无机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颜晔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颜晔主持。

王宏青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学有所得,理论指导实践。最后,他预祝本期党课培训能圆满成功。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始终把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