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孙宜鑫 马昭阳  时间:2022-09-24  浏览:

逐梦新起航,青春正当时。9月23日下午15点,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20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2023全体毕业生班主任2023届毕业生参会

陈楠老师通过将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以及考研状况与届毕业生的就业摸底情况进行对比,讲解就业形势、考研现状以及企业待遇,建议应届毕业生们“走两条路”,可以在准备考研的同时考虑签约企业。

余晓秋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此次秋招的重要性,讲解了学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告诫同学们不要眼高手低避免孤注一掷要做两手准备祝福学院全体毕业生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再创辉煌。

此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保障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