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文/邱遥 钱通华 摄/彭圆梦 邱遥  时间:2021-06-15  浏览:

       6月9号下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林英武,党委书记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刘慧君、赵玉宝,学术委员会主任吴红枚,以及各系室、科研室主任,青年优秀人才等领导老师、2021届毕业生以及学生家长代表们共同参加了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他提到“国是千万家”,希望毕业生们始终怀抱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书写青春华章;班主任代表侯三英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四年光阴,并与同学们一同展望美好未来,送上最温情的寄语;研究生代表唐婷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本科生代表唐帅同学则从毕业生的角度,回忆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随后,由院长林英武宣读《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位授予的决定》,导师林英武、王宏青、余晓秋、刘慧君、赵玉宝、阳鹏飞、吴红枚、龚韬、陶玉强、刘婧靖、张也、伍智林12位导师上台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拨穗,授予学位,并送上由学院为每位毕业生量身定制的,带有姓名、学号的精美优盘,珍藏最美好的记忆。典礼在唐帅、刘杨、孙旭东等领唱,全体毕业生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典礼,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