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百年正风华,廿一共情长——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图/颜晔 文/郑文佳  时间:2021-06-15  浏览:

“百年正风华,廿一共情长”。6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姜志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同时各位毕业生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母校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学习生活、科研建设、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副校长姜志胜也积极予以了回应,表示学校仍在不断发展和改革的道路上,学校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同学们在南华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姜志胜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终身学习,把学习当做一辈子的事情,学习永无止境。第二,要有奉献精神,奉献是一个人的必要素质。第三,要有团队意识,在合作中不断推动团体和个人的进步与发展。第四,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良好的身体是完成人生目标的关键。第五,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要坚定政治站位。

最后,姜志胜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常回家看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母校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