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逐梦未来,为梦扬帆——2020年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刘成科 何柳 摄/许爽  时间:2020-10-2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1018日上午,2020年校友、董事单位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各专业系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到达招聘会现场。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对此次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

先后针对学院就业困难学生采取一对一就业指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多级动员等措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上,余晓秋先后带领学院老师走访校友企业,并对前来招聘的同学进行就业指导、解疑答惑、重点推荐。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是新形势发挥校友资源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措施。通过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为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升了个人职业规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