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分享经验,展望未来——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文/邱遥 何柳 摄/邱遥  时间:2020-10-14  浏览:

积极发挥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就业渠道,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探究新形势下高校校友资源的协同与创新10月13日下午,学院特邀学院2004高分材料工程专业校友——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强校友返校进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分享会。学院部分2021届毕业生、2018级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由高分子材料工程系副主任廖云主持。

分享会开始,廖云简单从文强的学术背景、职业规划、个人发展情况进行了初步介绍。稍后,文强结合个人的求学创业经历、材类行业的就业环境给同学们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分享。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文强以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例,从面试技巧等实际情景出发为现场的同学们解疑答惑。

发挥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就业创业是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工作的重点内容。通过本次“迎进来”的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对专业领域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答同学们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